超模臉部肌肉運動 打造完美臉孔!

2014101310:48


 

超模臉部肌肉運動,請你跟我這樣做

我在二十四歲那年曾經放棄模特兒工作,退休成為專業家庭主婦。在模特兒業界「二十五歲退休論」已是常識。然而我卻在三十歲的時候再次回到職場,後來甚至變得比我在二十多歲時更加活躍。

接下來要介紹我的「超模臉部肌肉運動」,這是我第二次開始模特兒工作,為了做出各式各樣的表情,所開發出來的臉部運動。只要長期持續,一定會出現效果。剛開始你會覺得臉部沒有辦法隨心所欲地動作,表示你平常疏於運動這些肌肉。請以手指加以輔助,把肌肉按壓到你想要移動的方向。

超模臉部肌肉運動


■熱身動作

請想像你的五官全部集中在鼻尖,用力閉起眼睛,嘟起嘴唇(章魚嘴),維持這個狀態五秒鐘。

想像臉部被人上下拉開,抬高視線,眉毛和上眼瞼跟著用力向上拉抬,嘴巴張到最大,維持這個狀態五秒鐘。

反覆執行步驟和兩次。

轉動舌頭,用舌尖按摩左右兩邊的臉頰內側,注意要用舌尖去推下唇和牙齒之間的內側,以及上唇和上排牙齒之間的內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