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再當熊貓拉

2011122809:58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

是隻小熊貓吧
常常熬夜摸幾把
常常熬夜喝幾杯
常常熬夜看地圖
我想...眾人都會有這困擾!
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一起"消滅黑眼圈"


1.眼部按摩
找出按摩的穴位太陽穴、睛明穴、承泣穴、攢竹穴、絲竹空

位置:
攢竹穴—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
太陽穴—頭部側面,眉梢和外眼角中間向後一橫指凹陷處
睛明穴—在眼部內側,內眼角凹陷處
絲竹空— 當眉梢凹陷處
承泣穴—瞳孔直下,當眼球與眶下緣之間

我Google過圖了~有圖
但是不能轉載
所以請大家自己去Google一下唷

穴道功能睛明穴、承泣穴、攢竹穴、絲竹空
都有活絡循環幫助釋壓的作用,
按摩太陽穴可幫助舒緩全身壓力


再來阿~可以擦眼部產品搭配按摩手法

選擇果凍型眼霜,讓眼周肌膚充滿水分
將眼霜輕點於眼周肌膚~再根據以下兩種手法按摩

按摩手法1:

將眼霜輕點於眼周肌膚,利用指腹均勻的推開
以無名指由眼頭平行按摩到眼尾~再輕輕用無名指從上眼皮帶到太陽穴

按摩手法2:

用指腹定點按壓眉頭處攢竹穴,按三到六下
以此方法接著按睛明穴、承泣穴
接著以大拇指指腹按壓太陽穴,稍微帶點螺旋式按壓。
以指腹定點按壓眉骨下方的絲竹空穴,
再回到太陽穴,以大拇指指腹按壓太陽穴

這些穴道知道位置後
可以有事沒事就按他唷
把他變成一種習慣

阿~對了
按摩完之後
可以再加敷眼膜阿

效果會更好唷